早早睡

原耽ღ观影体2

在各个世界规定的时间线中做着各自的事的人们,所有人眼前一片五彩斑斓的黑闪过,进入了一个巨大的观影宫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天官组

正在日常当和事佬突然被传送到这儿的的殿下: “? ? ?”

空间雾气笼罩

[国主]: “这是何地?”

[王后]: “怜儿,你在吗? ”

[谢怜]: “母后,我在,不要担心 ”

紧接着仙乐永安国民突然出现在一边

[谢怜]: “这...父王,这是我们仙乐人。”

看到国主正准备走向仙乐国民

[谢怜]赶忙说: “ 父王! 此地甚为奇怪,但未有危险的痕迹,国民们不会有危险,父王母后你们暂且先在这里,我去安抚国民们” 说着便走向嗡嗡吵作一团的人们: “ 各位,我不知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但大家不要慌张,这里我已经看过了没有危险 ” 

另一边处于谢怜第二次被贬期间的花城和众神官众鬼也被传了过来

“这是啥鬼地方嘎?”

[某神官]: “你们这些鬼怪怎么也在!?还有这么多平民 ”

“啧...就只能你们神官在啊?” 一声清脆而冷漠至极的声音传来,众人寻声看去,看到一个红衣如枫,妖气横生,眼神犀利,周身银蝶环绕着的少年冷说道。

[风信]睁大眼睛道:“花...血...血花探花! 你怎么在这! ! ”

[裴铭]: “血雨探花阁下,可是你把我们弄到这地方的? 是要打架吗? ”

[花城]: “呵,对付你们这群废物还需要整这么大阵仗吗? ”

[裴铭]: “……… ”

[灵文]: “老裴,你可少说点吧 ”

[裴铭]: “………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魔道组

刚来空间的魏无羡还有点紧张,看到了仙门百家,江叔叔都在这儿,云梦的人也都安全就放下了心来。

[魏无羡]一手搭上江澄的肩笑道: “师妹,你说这是哪儿呀? 感觉怪好玩的 ”

[江澄]嫌弃他把魏无羡手拿开道:“滚! 谁是师妹! 我哪儿知道这是哪儿! 还有你能不能别天天只想着玩!”

[江厌离]轻轻笑了一声道:“好啦阿澄阿羡,现在就先不要吵了”

[魏无羡]: “好嘛,来这儿都不用继续听学了! ”

不远处

[蓝忘机]看着笑的灿烂的魏无羡: “…...…” 魏婴...

蓝老先生看到魏无羡不正经的模样皱起眉头,又听到魏无羡的话,想到还要耽误学子们听写气的很狠哼了一声

其他宗门都在熟悉情况并安抚各自宗门的弟子和一些平民百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渣反组 (只有冰妹和沈垣哈)

沈清秋oc:操...搞什么啊! ! 这地方怎么跟同人文阅读体空间似的啊喂,系统! 你在吗! 出来解释一下哇! ! !

[洛冰河]身子轻颤了一下道: “师尊...”

沈清秋听到一声熟悉的叫喊,扭过头去,脸上一阵青一阵白,一个“操”差点喷出口,身后站满了熟悉的人和不熟悉的人,还有一个哭丧着脸委委屈屈的...洛冰河

[宁婴婴]激动到:“ 师尊...你活过来了吗! ?婴婴好想你啊! ”

[岳清源]看到沈清秋说不出话来:“小九……”

沈清秋僵硬的拿起扇子挡住自己的脸,oc: 别这么看着我啊,你们别过来啊,还有洛冰河你这一副准备潸然泪下的表情什么意思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二哈组

所有人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这不知道是哪儿的鬼地方都很懵

[墨燃]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道:“ ? ? ? ! ! !我刚刚不是还和师尊走在一起吗,这一群,哦不,这一大大大群人怎么回事?”

[师昧]的声音突然响起:“阿燃?  是你吗,别担心,师尊也在,不会有事的”

[墨燃]: “师尊也在啊!  我一点都不担心,师尊在你那边啊,我这就过去! ”说着朝向师昧声音方向跑去

楚晚宁来到这空间转头见身旁的墨燃突然没了现下正急,现在看到墨燃没事便放松了下来,接着来四周情况,但现下全是白雾,看不真切,只能感到身处的空间很庞大和看到薛正雍等人在向众人进行安抚工作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三嫁咸鱼

江醒:“...虽然这句俗话我不想说第二次,但我还是想说,我是谁这是哪?  容我再感慨一下,这是死后的天堂吗? 太beautiful了,这雾气笼罩的仙气感,咋感觉有人在看着我……”

江醒转头,江醒沉默,江醒再次沉默。

林清羽在后面愣愣的看着一身清爽装扮短发清秀的少年一言不发:这又是梦吗

江醒:“操! 清羽! 你咋在这,这原来不是天堂啊”同样和沈劳斯有现代记忆的江醒小声嘀咕“……等等,难道是观影空间?! ”

呆了十几秒后又释怀似的走到林清羽旁边告诉他这不是梦,别聊了其他一些事,想让林清羽放松一些。

林清羽默默听着江醒叨叨,紧紧盯着他,给予的回复很少,但多少听懂了一些他的话,紧接着听到江醒又不正经地说:“ 林大夫? 被我帅呆了? 我知道我很帅,但你这样一直盯着我很吓人的耶”

[林清羽]终于反应了过来道:“滚! ”

[江醒] :“ 好吧,我这副身子也能滚动了,那我真滚了喔”

[林清羽]眼神闪过一丝慌张,怕他又像昨天一样在梦境中头也不回的走了,又下意识脱口而出的:“ 你回来! 不准滚了! ”

[江醒]看着这样的可爱的林清羽低低笑了一声道:“好啊,就听林大夫的’’

江醒又看到不远出对于这种情况也一概不知道大瑜众人,大声喊着给他们简单解释了一下。

众人都用非常古怪的眼神看着这个衣着打扮的少年,问了很多问题

[江醒]懒得回答就说:“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疑问,但你们先不要疑问,这里又不危险,待着下去估计看完个故事就行了”

说完转眼又看到一批被传送过来的人,感觉好生熟悉,再定睛一看: “妈呀,这群人咋也来了,这故事和他们也有关??”

[林清羽]:“这些人和你衣着相似,可是你说的你家乡的人?”

[江醒]蹭的躲在林清羽身后道:“清羽,帮我挡一下! 我现在就想在你旁边,让他们见了我我就难来你旁边了”

然后那边就是...一群现代人在咋咋呼呼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家银们,我先写到这里哈,人鱼和将进酒还没写,下章会写。虽然很多的阅读题、观影题都直接跳过这部分,但是我还是挺想写的,如果浪费了大家的时间,我在这里说一声对不住(∩˃o˂∩)





评论(11)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